杨鸣华
学术博士生导师
职称:教授
***
学院:中药学院
yangmh@cpu.edu.cn
招生学科:
个人简介

杨鸣华,教授,博士生导师、天然药物化学系副主任,致力于中药与微生物来源的活性天然产物研究。主要研究方向为:天然抗菌活性成份的靶标发现与应用开发;植物发酵活性成份在美白、祛痘功效化妆品中的应用。研究成果在天然产物研究邻域权威期刊Organic Letters, Journal of Natural products, 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等上发表SCI学术论文40余篇;获2015年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(排名第六),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(排名第三);主持和参与国家和省部级等科研项目10余项。


 

个人经历
科研项目
科研专利
发表论文
获奖成果
教材专著

研究方向

天然抗菌活性成份的靶标发现与应用开发;植物发酵活性成份在美白、祛痘功效化妆品中的应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