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文媛
学术博士生导师
职称:教授
***
学院:药学院
liuwenyuan@cpu.edu.cn
招生学科:
个人简介

柳文媛,博士,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从事药物分析课程教学,主持的课程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、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;获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苏省特等奖、全国二等奖。担任江苏省“青蓝工程”优秀教学团队和江苏省“六大人才高峰”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;主编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1部,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。

从事药物质量控制新技术、药物生物分析新技术研究,针对生命体系的结构单元及相互作用,建立生物分子检测和示踪的新方法与新技术,保障药物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,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,获授权专利17项。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三个1.1类创新药物的临床前研究并获临床批件;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,发表SCI论文70余篇。


 

 

个人经历
科研项目
科研专利
发表论文
获奖成果
教材专著

研究方向

药物质量控制 / 药物生物分析新技术研究,针对生命体系的结构单元及相互作用,建立生物分子检测和示踪的新方法与新技术,揭示药物作用机制,保障药物全生命周期的质量与安全。